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驾驶证体检可以预约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9 14:56:20 咨询 预约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很多朋友都去学车,而一些平时工作比较忙的朋友,需要做驾驶证体检,想知道深圳驾驶证体检可以预约吗?接下来我们看看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怎么说。
 
 
        深圳驾驶证体检可以预约吗?
 
 
        深圳驾驶证体检能否预约主要看医院是如何规定的,有些医院驾驶证体检确实可以预约。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经深圳市交警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批准指定为驾驶证体检定点医院,现已正式开通期满换证、驾驶证体检业务,欢迎需要体检、换证的驾驶员朋友们,来我院体检科进行体检。
 
 
        驾驶证体检项目涉及哪些?
 
 
        驾驶证体检包括身高、视力、辩色力、听力、四肢、内外科检查。整个体检相对而言不会消耗驾驶员朋友的太多时间,但要注意的是体检必须由本人来检,严禁托关系、走后门或由他人代办;进行体检的驾驶员须持本人证件:驾驶证(正、副本,认真如实填写驾驶员审验、换证申请表,贴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凭体检收费单进行体检,逐项检查,不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