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男性做入职体检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30 15:46:55 咨询 预约
       跟着社会科技的发展,社会不断进步,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一般单位都要求入职体检。深圳体检医院表示,入职体检想要顺利进行,不受其他要素干扰,在体检前做好准备工做是很有必要的。
 
 
       男性做入职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保证足够的睡眠
 
 
       2、体检前一日的晚上,应清淡饮食,正常作息;体检当日清晨,空腹禁食水,进行抽血及上腹B超(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者可正常服药);如进行下腹B超,检查前需饮水3-5杯;
 
 
       3、体检需空腹,体检前1天晚饭后就不能再进食了,一定要保证空腹八个小时以上,这样才不会影响抽血检查结果,以及其他空腹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4、把握好体检时间,有些抽血项目在上午十点之前做完,对于体检的结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