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宝安机场核酸检测医院哪里有?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24 10:20:36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中医院成立于2004年,迄今已有18年建院历史,是一所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广东省工伤定点机构,异地就医网络结算医疗机构,深圳市二级中医医院。2015年-2018年连续四年荣膺深圳市医疗服务质量A级单位。

        一、深圳宝安机场核酸检测医院哪里有?

  深圳五洲中医院核酸采集时间: 8:30-20:00

  报告时间:采样后48小时内出结果

  打完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能采集核酸。

  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行程码带星号*者,检验需至上级医院。

  医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兴路68号

  二、深圳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

  核酸检测一般5-6个小时就会出结果,但具体时间要根据医院的条件、检测的人数以及检测人群等因素进行分析。

  核酸检测的过程很快,采集样本的时间通常是在两分钟之内,一般几秒钟便可结束。如果医院等级较高,具备实验室检测条件,可以在采集了样本之后直接进行检测,一般5-6个小时就能拿到检测结果。但如果医院等级较低,并不具备实验室条件,通常需要送到上级实验室检测,检测时间会延长到24-48小时。

  在不同的时间段做核酸检测的人数不一样,如果人数较多,出结果的时间会相对延长,可能需要1-2天。但如果做核酸检测的人数少,多半都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出结果。

  检测人群有时也会影响出结果的时间,比如孕产妇或者急诊危重病人,必须抢救或进行手术治疗,需要尽快拿到检测结果,大都可以快速检测,一般1-2小时就能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