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28岁男子经常熬夜加班不定期体检,结果杯具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4-25 11:18:06 咨询 预约

  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温馨提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为了您身体健康负责,较好 定期到体检医院或体检中心检查。
        杭州某网络公司工作的胡先生今年才28岁,可自从迈出大学校门后就很少参加正规体检,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也和大部分人一样,忍忍就过去了,忍不了就自己买药吃。

  而大家都知道从事IT行业常常会为了赶项目而夜以继日、彻夜不休,身体经常得不到规律的饮食和作息。

  长期不健康的生活导致胡先生出现高血压症状,但是胡先生认为自己年轻,没有到正规医院去监测血压和查明病因。

  直到近日突然出现上腹疼痛,伴有腹泻,黄色糊便,还认为没事,自己买止泻药服用。几天后症状加重才想起要去医院。

  结果被明确诊断为“尿毒症”,已经需要长期透析甚至换肾时。

  五洲深圳体检医院体检科医生认为,像胡先生这样长期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或者吸烟喝酒的市民,较好 定期进行体检,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积极配合治疗才是正确的选择。

  消化道症状是很多慢性尿毒症的病人常见的早期表现,只是大部分病人未认识到这点,而走了很多的弯路,耽误了较佳 的治疗时间。所以并不是所有的胃肠道反应——恶心、呕吐都是胃肠道疾病。

  据统计,高血压病人中的15%会直接转为尿毒症,而高血压病人占我国总人口的10%,也就是说,每100个人中就有10个高血压患者,其中有1.5个人会成为尿毒症患者。

  因此,五洲深圳体检医院医生告诫市民,当大家身体不适的时候需要引起重视,务必去正规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五洲深圳体检医院,深圳体检中心之一,欢迎体检网上预约或咨询。

  预约体检就选398个人优享全面体检,体检项目更加全面,比单选体检项目要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