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体检科简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2-31 15:07:56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是一个集体检、健康状态风险评估、消化系统疾病专项检测、检后咨询及个体化健康改善计划制定等全面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临床学科,科室采用中西医结合健检,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健康体检、健康评估、指导及干预的专业化健康管理。

  体检科专家队伍强大,由超过20年资深主任医师主检,医护人员均来自临床一线,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服务态度好、医德医风高尚,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指导、保健咨询等系列服务,实行全面系统化、信息化管理。各类体检室齐全,体检环境幽雅、宽敞明亮,指引清晰,体检流程便利,可体验“一站式”的体检服务,是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的专业化科室。

  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需求,科室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推出多种健康体检套餐及个性化体检项目。科室拥有先进的检查设备,综合应用医院的影像、功能检查等各种大型设备,血液检查项目进行检测。对检查项目做出专业化的医学健康检查报告,并为客户建立健康电子档案。目前已陆续获得中兴、华润、万科、迈瑞等国际知名企业的青睐,为数十万员工提供健康体检和诊疗服务。五洲中医院体检科以优质的服务、规范化的体检流程、人性化的环境赢得了数以万计患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