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每年都需要体检一次?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6-15 16:44:34 咨询 预约

  一些老年人总是觉得,我上年去体检了,体检结果显示没什么问题,今年就不去了吧!年年去,年年没有问题,感觉就是浪费钱。

  体检科医生听到这种说法就得喊冤了:感情没有疾病还是我们不对了,非得给您弄出个疾病,这钱花的才算值吗?

  医生介绍体检的好处有很多,绝对的花得值的,而不是白花钱的。

  不行,那就让我一一道明:

  了解自己的身体

  定期的体检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

  人的健康状况一般分为三种:健康的,很好,继续保持;

  亚健康的,身体已经有疾病的危险信号,需要健康管理,消除致病隐患,向健康转归。

  病了的,发现疾病,及时就医。

  发现潜在疾病

  有些疾病早期没有症状,定期健康体检使受检人员在没有主观症状的情况下,发现身体潜在的疾病。以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疾病,从而达到预防保健和养生的目的。

  改善生活方式

  体检结果可以给一些有不健康生活习惯的人敲响警钟,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避免疾病的发生。

  所以不要再冤枉我们的体检科医生只收钱,不看病了。

  现在想预约体检,就选599元老年人专享套餐,约上老伴一起体检,尊享两人优惠套餐,立减199元,只需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