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驾驶证体检指定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9 15:43:29 咨询 预约
      有驾照的朋友们都知道,领驾照是需要体检的,有些朋友匆匆忙忙去了医院,才知道那家医院做不了驾驶证体检,这是为什么?深圳驾驶证体检指定医院有哪些?
 
 
      为什么有些医院做不了驾驶证体检?
 
 
      驾驶证体检是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经过批准该医院才能够进行的。
 
 
      深圳驾驶证体检指定医院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经深圳市交警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批准指定为驾驶证体检定点医院,现已正式开通期满换证、驾驶证体检业务,欢迎需要体检、换证的驾驶员朋友们来体检科进行体检。
 
 
      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面向全市承担机动车驾驶员体检工作。主要为初次申领增加准驾车型、有效期满换证、转入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恢复驾驶资格出具体检证明。体检时将驾驶人相关信息一并采集上传到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为广大驾驶员提供简捷、快速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