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女性妇科体检需要注意些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30 15:35:26 咨询 预约
       为了身体健康,许多人会每年进行一次体检,来排除身体某种疾 病的发生。对女性来说,常常被妇科疾 病困扰,所以体检也是为了排除疾 病的困扰。那么,女性妇科体检需要注意些什么?

 
       1、女性妇科体检前,可准备好过去的病历、近3个月的月经经过、经期出现的问题、性生活中的问题、历次妊娠的经过等。

 
       2、深圳体检医院表示,在检查前的24小时内,能够清洗外阴,但不要冲洗阴道,即使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因为水很容易把引起疾 病的细 菌冲掉,影响医生做出正确的诊断。
 
 
       3、女性要坦诚与医生沟通,配合医生的询问,如果因为腼腆而延误自身健康便不好了。
 
 
       4、在做盆腔检查时,如果有尿意,不要不好意思,一定要先去卫生间。否则膀胱充盈会直接影响检查的作用。
 
 
       5、别忘了定期进行宫颈抹片的检查。如每年一次的宫颈抹片连续三次全部正常,经医生同意可改为每两年检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