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春节回乡返岗齐心抗疫,我院全力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03 16:03:02 咨询 预约
  1月20日
 
  国家卫健委关于春节返乡的最新消息
 
  一时间登上了热搜
 
  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表示
 
  春节返乡不仅要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返乡后还需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期间不聚集、不流动
 
  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春节假期临近,来我院咨询及检测核酸人员大量增加,为方便大家有序就诊,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院2021年1月21日起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每天早8:30—晚18:00,99元一人,不分周六日,只要你来我们都在。具体预约方式及须知如下:
 
  微信搜索深圳五洲中医院进行关注或者扫描二维码直接预约购买
 
 
  
 
  虽然目前深圳没有明令禁止不得离深,建议大家在春节期间合理安排行程。留深过年的小伙伴要注意减少人员聚集,家庭及私人聚餐等人数控制在10人以下。
 
  如果是需要返乡的小伙伴,那就要注意了,今年回家年货啥的先不说,该准备核酸检测报告的一定要记得准备哦。
 
  掐指一算,离过年也没多少天了,提前拿好返乡通行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顺利返乡应该不成问题!
 
  检测结果线上可知
 
  码上扫码上查
 
  团体预约更便利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安排
 
  一路顺风就靠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