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入职体检多少钱?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09 10:06:15 咨询 预约

  为了让个人身体状况能否影响公司集体行为,能否承担工作任务。每个公司在员工入职时,都需要提交入职体检的报告。很多正规公司都比较重视入职体检,事实上入职体检就是个大概性的身体检查,具体的项目差别并不大。那么入职体检多少钱?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一、入职体检多少钱?

  深圳入职体检的价格不能够一概而论,低的可能是几十元,高的则可以达到一千多。入职体检的价格,是和您所选择的项目以及用人单位的要求来选择。因而,在体检价格方面来说也不一。

  如果您所面试的单位仅仅只要求您出示健康证明,则您可以选择最基础的体检项目,其价格在50-150元左右。

  二、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深圳五洲体检医院相关人员介绍,不同的工作性质会导致体检项目有一些差别,但是总的来说,现在好多单位要求的体检证明都只是一些常规体检项目。下面我就来详细看看有哪些常规项目:

  1、外科。检查内容:身高、体重、头颅、皮肤、脊椎四肢关节、浅表淋巴结、甲状腺、肛门外生殖器等体检。

  2、内科。检查内容:心、血压、肝、脾、肺、腹部 双肾、神经系统等检查。

  3、眼科:视力、色觉等

  4、心电图。检查内容: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心脏疾病如:心脏肥大、心律不整、心肌梗塞、心绞痛。

  5、胸片。检查内容:胸部X光 ,心脏肥大与否、肺脏呼吸道等疾病。

  6、肝功能。检查内容:肝功能全套,可了解肝功能是否有受损。

  7、血常规。检查内容: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血小板的数目,可了解是否有贫血、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白血病、败血症等各种血液疾病,还可以对人体造血功能进行评估。

  以上就是关于入职体检多少钱?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